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大陆微博公开力挺柯震东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14:3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9日早上7点,王大陆在微博上公开力挺柯震东,引起网友争议。有些网友认为“王大陆这是要搞事”,有些网友表示王大陆作为柯震东的朋友,这样做也没什么。那么,你怎么看呢?

  王大陆微博公开力挺柯震东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

  王大陆在微博上公开力挺柯震东,说柯震东是他的影帝。有网友认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还有些网友表示你这是要搞事,可以挺好友,但是吸过毒的放在公众平台力挺就是你的不对了。对于王大陆微博公开力挺柯震东,你怎么看?

王大陆微博公开力挺柯震东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

王大陆微博公开力挺柯震东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