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羽凡砸烂狗仔车窗 曝白百合出轨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10:3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羽凡怒砸摄影师车玻璃,还向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酒后吐真言”,大吐苦水,揭露白百何出轨真相,究竟怎么回事呢?白百何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由于陈羽凡的及时澄清,双方已经离婚,所以对白百何影响并没有很大。白百何照常参加颁奖典礼,原本要搁浅的电视剧《外科风云》也如期上映。要不是陈羽凡及时澄清,双方已离婚,估计事情没有这么快得到解决。

 陈羽凡砸烂狗仔车窗 曝白百合出轨真相  白百何主演的《外科风云》迎来大结局,白百何本人正在拍新剧,也还常时不时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一个月前的出轨事件似乎也渐渐落下了帷幕,但事情真相真的如他们所说吗?白百何工作照旧,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陈羽凡却是大受打击状况低迷!
  然而,事情的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5月8日晚,刚刚集结的风行工作室新老摄影师团队第一次出工,就在北京工体拍到陈羽凡与友人聚会喝酒的画面,当天陈羽凡戴黑色帽子,身穿黑色半袖和牛仔短裤,打扮休闲,一直喝酒玩乐到凌晨4点,陈羽凡才和朋友们准备离开,此时陈羽凡似乎已经喝高了,走路摇摇晃晃,手里还拿着一瓶啤酒,一路走一路与友人聊,十分兴奋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羽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