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尴尬!安娜金:侯耀华已收我为徒 A货包是一起买的

来源: 星娱TV 2017-12-21 07:4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娜金与侯耀华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自称侯耀华徒弟的安娜金在网络走红,她在网上晒出侯耀华送给她的包炫耀,却被网友拆穿是在广州买的A货,引发网友群嘲。侯耀华和安娜金成网络热词。此前安娜金多次晒出与侯耀华合影照片,称其为师父。

随后侯耀华经纪人回应称她没办仪式不能叫徒弟,安娜金接受某媒体采访,称侯耀华与她相识四年,已口头收她为徒,舆论发酵后,他要求由她来澄清此事,而网友指出的A货包,安娜金说是两人逛街一起买的,她“不难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