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5:4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敬轩参加我是歌手5,这让有些网友纳闷了,张敬轩不是“港独”分子吗?张敬轩港独怎么还能上歌手2017?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去年在黄安和陈净心的抵制“台独”“港独”风潮下,很多有劣迹的艺人都被网友们揭穿评判。张敬轩作为被陈净心指名的艺人,曝出了他为反国民教育出心出力,并且支持“占中”,曾和黄秋生一起领唱“占中”主题歌。

  从张敬轩的几个事迹可以看出他支持“港独”:

  一、张敬轩称香港是中国民主的最后一片净土

  二、香港政府官员劝“港人包容” 张敬轩反唇相讥

  三、张敬轩诋毁攻击他的人是五毛

  那么问题来了,广电是不会让劣迹斑驳的港台艺人来大陆捞金的。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改版的《歌手2017》邀请了张敬轩,张敬轩就算没有支持“港独”,也与“港独”擦边,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