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脸上的疤痕小秘密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弄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5:2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向是颜值担当的鹿晗在素颜是被网友发现鹿晗脸上的疤,到底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造成的呢?网上有传言说是鹿晗吴亦凡造成的,到底此事是真是假呢?鹿晗吴亦凡不合的愿意是什么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u=3750991649,3549219787&fm=214&gp=0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了

  如今的鹿晗人气可谓高得惊人,随便一条微博评论超千万,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回国后的吴亦凡的单飞日子也过得十分红火,人气一路狂飙,戏约、商演完全接不过来,真是累坏他了。可以说:论人气鹿晗吴亦凡是不相上下的。只是小编开始替吴亦凡担忧,出了这么大的负面新闻,人气堪忧啊!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了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了

  仔细看鹿晗的照片,嘴角似乎真的有一道疤痕,这是怎么回事呢?据鹿晗初中同学说是有一次小鹿去劝架结果被误伤的,这是网友说的,真的假的也不知道。不过,疤痕是男人的勋章,这点疤痕也影响不了鹿晗的美貌,然而令他更霸气了。

2301_161208114314_2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了

  北京时间7月12日 作为EXO-M队长的90后吴亦凡出道稍早,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360度无死角帅哥、男神,走高富帅路线。很多女生觉得吴亦凡是“总裁文”中邪魅猖狂男主角的经典化身。因为出生在广东,16岁时移民加拿大,所以吴亦凡精通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和韩语四种语言,这也是深受粉丝追捧的一点。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了

吴亦凡鹿晗下跪

  同样来自中国的鹿晗,曾是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05级的“校草”,赴韩留学期间因“出众的外貌和气质”,在首尔明洞逛街时被星探发掘,和吴亦凡一起作为男子团子EXO成员而正式出道。

  鹿晗花名“鹿十八”,言下之意就是跟永远跟十八岁少年一样,嫩得能掐出水来。卖萌是他的秘密武器,再加上清秀的外表和一双明眸,以及每次出席活动时的好动活泼,吸引了无数少女。

W020170319048058882943

鹿晗脸上的疤

  此前主持人汪涵爆出鹿晗吴亦凡不合内幕,汪涵爆出了录制当日节目时的内幕:鹿晗有很多粉丝一直希望鹿晗能当上队长,而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鹿晗的粉丝更一起给吴亦凡起哄,让吴亦凡下台。鹿晗窃窃欣喜,心想这次终于可以当上队长了,吴亦凡就非常郁闷,强颜欢笑录完节目后,就表示再也不和鹿晗同台,除非队里把自己开除。吴亦凡的粉丝现场为偶像抱不平,反而遭来鹿晗粉丝的白眼与群殴,造成2人受轻伤、2人重伤。

  而鹿晗死皮赖脸追焦雅亮的事大家都知道的,有一天鹿晗不小心把焦雅亮的照片给吴亦凡看了,结果吴亦凡说他也要追焦雅亮,鹿晗非常生气,就把吴亦凡打了一顿。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了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了

  吴亦凡鹿晗下跪:

  现在网络上盛传的吴亦凡下跪事件很明显就是黑粉为了抹黑吴亦凡,让Kris成为别人不明真相群众眼中的小人。原来网络上黑粉之间盛传EXO的另一位成员鹿晗在过生日的时候开玩笑称“在中国大家都会给寿星跪拜祝寿”(经查实鹿晗此说指的是小辈会给长辈跪拜祝寿)暗指同为中国人的kris也应该给过生日的他跪下来“庆生”(黑粉YY),而吴亦凡就因此记恨鹿晗虽然在平时不讲却也已经在他的心中埋下了分裂的种子。

  以上就是黑粉眼中的“吴亦凡下跪事件”其实都是子虚乌有的事件,天朝四子的感情有多好行星饭们都看在眼中绝对不会被动摇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了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了

  11日晚,EXO成员鹿晗在微博向歌迷们说“抱歉”,“要和泰国的粉丝,和大家说抱歉了。因长期过度劳累,身体出现了持续神经性头痛,睡不好,常眩晕,医生强制要我休息一段时间。泰国场不能去了。非常非常对不起。”不少粉丝就留言希望鹿晗早日康复,但同时也引发了鹿晗将解约EXO的传闻,因为此举与早前吴亦凡解约之时如出一辙。与此同时业界人士纷纷爆料称鹿晗将解约,韩国方面解约通稿已经写好。不过,目前还未从任何官方消息中获得确切消息。

20141009203319_skakX.thumb.700_0

吴亦凡鹿晗下跪

  其实两人作为小鲜肉代表,之前又在同一个组合,有矛盾是难免的,但也还不至于会造成打架这样的事。虽说在这样的娱乐圈中竞争是常用的事情,相比两人的颜值相当实力相当,确实难分胜负。鹿晗脸上的疤有很多猜测,但对于网上的谣言并没有得到证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