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和章子怡的“正面交锋”是真实表现 坐在那要说真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1 05:1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我们》主创合影

  12月7日下午,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她们》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崔亮携主演宋丹丹、姜妍、刘莉莉、邬君梅、翁虹等来到现场。谈及对于青年演员的演技要求,宋丹丹认为好演员标准并不高,“演员最重要的就是真”。对于某节目中和章子怡的“正面交锋”,宋丹丹表示并没有任何提前沟通,都是真实表现,“坐在那儿就一定要说真话,虽然说真话不一定代表水平高。”主演之一的张若昀因事未能到场,发来VCR送上祝福。问及张若昀的剧中表现,因为和他对手戏不多,宋丹丹只是评价道,“很可爱,很帅气。”

  《亲爱的她们》讲述了一群相伴走过多年的老友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约定放下世俗烦恼,一起来养老院颐养天年的故事。近日,在《演员的诞生》中,作为评委的宋丹丹对于青年演员的点评令人印象深刻,对此,她直言,“一位好演员的标准也没有那么高,演员最主要的就是真,真实、真诚、用心,最重要的是做个好人,技术不重要。”对于在节目中与章子怡出现意见不合的情况,宋丹丹坦陈,“没有人会私下对我有任何要求,因为都知道我脾气不好。我的每一天都是真的,如果导演要提前告诉我今天有哪三个表演,我会说不要告诉我,我要和观众一起知道。”对此,她还补充道,“坐在那儿就一定要说真话,虽然说真话不一定代表水平高。”

  该剧主演之一的张若昀因事未能来到现场,只能通过VCR隔空“喊话”,恭祝新剧开播大吉。对于张若昀在剧中的表现,宋丹丹坦言因为和他对手戏不多,所以没法仔细评价。但她还是表示印象中的张若昀“很可爱、很帅气”。主演姜妍不仅在戏中饰演宋丹丹的女儿,在生活中也是她的干女儿。姜妍表示在拍摄时两人默契深厚,扇嘴巴的戏份都是一条过。宋丹丹更是夸赞道,“她是一个非常善良、懂事、勤奋、好好演戏的孩子,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演员。”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与子女的相处模式,宋丹丹坦言,“我生活中是个明星,戏里面是个普通妈妈。普通妈妈对自己的孩子会有更高希望,需要(来自孩子的)更多的爱,生活中的我就希望孩子好就可以了,甚至可以忽略我都没关系,因为我很强大。”

  据悉,该剧将于12月10日起每晚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章子宋丹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