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一站到底毛豆家庭背景、资料微博 毛豆被誉中国最美马拉松女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23:3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红人 最美马拉松女孩 毛豆妹名叫李雪,今年28岁,在杭州的一家公司做营销策划。毛豆妹第一次因为马拉松走红,是2013年10月的北京马拉松,当时她参加

  红人 “最美马拉松女孩”

  “毛豆妹”名叫李雪,今年28岁,在杭州的一家公司做营销策划。“毛豆妹”第一次因为马拉松走红,是2013年10月的北京马拉松,当时她参加比赛的照片就在网上流传,一位当时参加北马的跑者这样评价“毛豆妹”:

  “面似桃花、美目若盼、身材高挑、长发及腰。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是一位要胸有胸、要腹肌有腹肌的性感530兔子(全马全程速度控制在5小时30分的领跑者)。”

  “毛豆妹”的再次走红,是2014年1月初的厦马,她参赛的照片再次成为网上热点。因为马拉松而走红,“毛豆妹”说:“从来都没有想到过。”

  或许跑者都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所以走红后对于外界说自己炒作甚至整容的传闻,“毛豆妹”都是淡淡一笑,她说,她只是希望更多的人因为自己喜欢上马拉松,喜欢上跑步。

 一站到底毛豆家庭背景、资料微博 毛豆被誉中国最美马拉松女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