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治廷景甜打游戏培养感情 景甜遭爆料是个“大胃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0 16:5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极客江湖》

  12月6日,创业题材剧《极客江湖》在宿州召开发布会暨开机启动仪式,导演金琛携主演景甜、李治廷以及刘珈彤、郝好、于小伟等众主创亮相发布会。

  发布会上,景甜坦言剧中角色和自己的生活经历相差很大,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对于表演的灵感,景甜笑着指向李治廷,称“我的灵感就是他”。关于此次和景甜的合作,李治廷直言培养感情最快的方法就是一起打游戏,喊话景甜“快加入我的战队”。

  景甜变身“女程序员” 李治廷坦言与角色背景相似

  据悉,《极客江湖》讲述的是景甜饰演的天才IT女,在经历游戏研发挫折后,与李治廷扮演的海归小老板合力勇闯互联网江湖,开辟创业新天地的青春创业故事。

  景甜此次突破自我,在剧中饰演一个女程序员,景甜坦言这两年自己拍摄的都是古装题材的,这是第一次尝试现代题材,觉得故事很有意思。尤其是这次角色和自己现实生活中的经历相差很大,“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也希望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谈及表演的灵感,景甜笑着指向李治廷称,“我的灵感就是他”。

  李治廷在剧中本色出演留学回国创业小老板,角色海归的背景和李治廷本人很相似。提到剧中帅气理工科学霸人设时,物理系毕业的李治廷也大方爆料虽然是理科的背景但其实自己编程分数最低。这个讲述青春创业的故事也让两位主演回忆起了自己最初入行时的青涩,李治廷坦言自己第一次拍戏时非常紧张,“拍了7条,有6条都是不在画内的,那个时候还不懂走位”,景甜也笑称:“我是那种不但自己找不到,还不断挡别人”。

  景甜遭爆料是个“大胃王” 与李治廷结成欢喜冤家

  在同一个剧组拍摄,遭别人爆料的事自然是难免。这不,同组演员爆料景甜生活中非常可爱,更是一个“大胃王”,“整天吃辣条,而且会带动起身边所有人食欲。”对此李治廷表示深有感触,喊话景甜:“你要打破我的健身计划吗?”戏外两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李治廷透露有一次凌晨五点多景甜发微信给自己说想进组后一起唱歌,景甜也直言如果不演戏自己会往歌坛发展。

 

  谈及此次和李治廷的合作,景甜更是对李治廷表示:“灵魂的部分都是有你的”。李治廷则直言,男女间培养感情最快的方法就是一起打游戏,喊话景甜“快加入我的战队”。关于戏中和景甜的关系,李治廷称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剧中景甜就是自己最大的“障碍”。值得一提的是,景甜高能剧透戏中两人甚至会有“打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