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胜利扮演者阚犇犇醉驾冲卡获刑 庭审中无比懊悔 法官竟对他说了这句俗语...

来源: 星娱TV 2017-12-20 16:0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饰演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郑胜利”一角被观众熟知的演员阚犇犇,2016年5月10日凌晨,在醉酒后搭乘出租车回酒店时,因车费与司机发生争执后,“抢”车冲卡。12月13日,阚犇犇因危险驾驶罪被江苏省无锡市滨湖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阚犇犇是长春话剧院签约演员。

《人民的名义》中演员

阚犇犇被判危险驾驶罪

12月13日上午10时许,无锡市滨湖法院公开审理并判决了一起危险驾驶案。而此案的被告,正是此前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郑胜利”的演员阚犇犇。

庭审中,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人介绍,被告人阚犇犇于2016年5月10日6时在无锡市1912酒吧街饮酒后,搭乘了司机陈师傅驾驶的出租车回酒店。出租车开到酒店门口时,阚犇犇与陈师傅因车费问题产生纠纷。随后,阚犇犇趁陈师傅下车之际,独自驾驶出租车离开,并从收费站冲卡撞栏杆驶入高速公路,随后又在另一处收费站趁工作人员不备,用手推开栏杆后驶下高速公路。

司法鉴定结果显示,当时阚犇犇属于醉酒驾驶。案发后,阚犇犇赔偿了陈师傅经济损失人民币9000元,并取得了陈师傅的谅解。

法庭经调查、辨认后当庭作出判决,被告人阚犇犇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由于被告人阚犇犇当庭自愿认罪可酌情从轻处罚,故判处阚犇犇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黄毛“郑胜利”

无锡荒唐一夜

根据庭审中公诉人和阚犇犇的叙述,北青报记者还原了2016年5月10日凌晨的荒唐一夜。

2016年5月9日晚上,阚犇犇跟随一个摄制组到无锡拍戏。当天晚上他身着红色上衣、染着黄色的头发,和朋友们先后在无锡的两个酒吧喝酒。阚犇犇表示,自己在第一个地方喝了大概六七瓶啤酒后就不省人事了,之后发生了什么并不记得,等再有意识时自己已经到了无锡雪浪派出所。

而根据公诉人庭上提供的材料,在不省人事的几个小时里,阚犇犇干出了不少让自己都瞠目结舌的“大事”。

阚犇犇和朋友们辗转两个酒吧饮酒后,朋友把醉酒的阚犇犇送上了陈师傅的出租车,并嘱咐陈师傅将阚犇犇送往下榻的酒店。根据陈师傅的证言,出租车到达酒店后,阚犇犇拒绝支付车费还要打他,于是他就弃车跑掉并打110报了警,而阚犇犇则开着出租车开始了他的无锡“夜奔”。

公安机关监控录像显示,2016年5月10日凌晨5时55分,阚犇犇驾驶着那辆蓝色现代出租车,在无锡南泉高速收费站ETC冲卡撞栏杆开上了高速公路。上了高速的阚犇犇将出租车停在了高速入口的广场处。

6时03分,阚犇犇试图从ETC原路逆行驶出高速,但是ETC没有放行,尝试无果阚犇犇只得又开回了高速上。

6时09分,阚犇犇驾驶出租车到达无锡华庄高速收费站,为了出高速,他两次下车用手推开栏杆,但都被工作人员推回。经过了10多分钟的交涉,6时23分,阚犇犇第三次下车推开栏杆后驾车离去。

之后,阚犇犇弃车来到了无锡的一处汽车站,又拦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高师傅证言表示,阚犇犇在出租车上再次拒不付费,并敲击玻璃,高师傅担心被打就开车将阚犇犇带到了无锡雪浪派出所。

而在阚犇犇的陈述中,直到雪浪派出所的民警将他带出出租车,他才恢复了意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