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红是张一山的亲姑姑?可为啥不一个姓(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14:2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韩红是张一山的亲姑姑?可为啥不一个姓

     现如今在娱乐圈张一山和韩红已是无人不知的大明星,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都发展的很好,可是却在一次采访中韩红却说张一山是她的侄子,不禁使人们大感惊讶毕竟张一山是童星,而韩红也在娱乐圈很多年了,这么多年来都没有说出来,现如今说出来网友们都很疑惑,而且他俩也不同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去年冬天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陪你一起过冬天”行动正式开启,不少明星参与其中,韩红带领李易峰、张一山、金池、春妮等明星顶着零下7度的寒风,一起清扫大街,在借宿后更是爆出张一山与她的关系,震惊当场!

     在群访环节中,韩红除了介绍这次公益活动外,还暴露一个“惊天”的秘密,称张一山是她的侄子,“从小到大没公布过,拍《家有儿女》时,我和他爸妈几乎没管过他,是自由生长。我很欣慰这个孩子很有爱心,对老人很孝顺。”韩红表示,以前没提过张一山不是因为他没名,而是不希望他在光环下成长。现在把他带出来做公益活动是因为他有粉丝量,可以一起做慈善了,“我希望他长大了成为一个艺术家,像李雪健老师那样,而不是小星星,星星虽耀眼转瞬即逝,但是慈悲可以常驻人间。”

     张一山表示,自己家里就有人是环卫工人,所以非常有感触,“我大妈以前是西城环卫的,也是环卫工。”对于是韩红“侄子”的事情,他还向媒体爆料,称韩红说以后要给自己“立规矩”。

     这消息可真是令人震惊不已,不论如何观众也猜不到这两人的关系,长得又不像、也没有太多交集,最后才明白原来韩红和张一山的父亲是好朋友,也算是从小看张一山长大的,叫一声姑姑也是不为过的。

     如今韩红在歌坛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而张一山在影视圈中算是为数不多的演技派并且特别有自己的风格,相信两人会在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