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茵合作的小鲜肉是谁 复出后的朱茵拍了哪些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3:2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究竟拍了哪些戏小编目前也不清楚,总之朱茵说拍了三部戏:一部是在西藏拍的古装,做一个西藏姑娘,第二部是爱情片,同内地小鲜肉合作,第三部是香

  究竟拍了哪些戏小编目前也不清楚,总之朱茵说拍了三部戏:“一部是在西藏拍的古装,做一个西藏姑娘,第二部是爱情片,同内地小鲜肉合作,第三部是香港的惊悚片!”朱茵古装戏大家都看过,但都没看过朱茵西藏姑娘装扮的样子;朱茵目前45岁多,看起来依然似妙龄,这个年龄的朱茵与小鲜肉合作爱情片,估计会是演一对情侣,究竟是哪位小鲜肉,李易峰还是吴亦凡鹿晗……总之网友们很好奇,能与“紫霞仙子”演情侣真是前世修来的福啊;演惊悚片,对朱茵而言信心满满,在复出前朱茵演的最后一部电影就是惊悚片。

朱茵合作的小鲜肉是谁 复出后的朱茵拍了哪些戏

朱茵合作的小鲜肉是谁 复出后的朱茵拍了哪些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