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励志电影排行榜前十名:15部经典励志电影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11:2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励志电影排行榜前十名:15部经典励志电影简介

     1、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是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战争片,由梅尔·吉布森执导,梅尔·吉布森、苏菲·玛索、凯瑟琳·麦克马克等主演。影片以13-14世纪英格兰的宫廷政治为背景,以战争为核心,讲述了苏格兰起义领袖威廉·华莱士与英格兰统治者不屈不挠斗争的故事。1995年5月该片在美国上映。

     2、肖申克的救赎

     《肖申克的救赎》是由弗兰克·达拉邦特执导,蒂姆·罗宾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上映时间是1994年9月23日。该片改编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谭》中收录的同名小说,该片中涵盖全片的主题是“希望”,全片透过监狱这一强制剥夺自由、高度强调纪律的特殊背景来展现作为个体的人对“时间流逝、环境改造”的恐惧。

     3、阿甘正传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电影上映后,于1995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

     4、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姜文导演的处女作,由王朔的小说《动物凶猛》改编。主要演员有夏雨、宁静、陶虹、耿乐等。该片的背景是文革时的北京,一群生活在部队大院里匿的孩子,在耀眼的阳光与遍地的红旗中间,渡过自己的青春。《阳光灿烂的日子》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70年代初的北京,大人们忙着“闹革命”,学校停课,某军队大院里一帮十五六岁的男孩子们整日沉溺于打架,闹事,马小军就是其中之一...该片是1993年出品、1995上映的一部电影。

     5、愤怒的公牛

     《愤怒的公牛》是由联美电影公司发行,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乔·佩西、凯西·莫拉蒂联合主演的剧情传记片。影片于1980年11月14日在美国上映。该片根据前世界中量级拳王杰克·拉莫塔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的是一代拳王 杰克·拉莫塔一生中从成功到失败的过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