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尊家曝光 柜子的一堆名牌包包亮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0 10:2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终于收官了,小编也是刚刚看完了,看到最后竟然哭了。因为实在是不舍得里面的每一位孩子,每一位超级奶爸,看到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让人感觉是一种满满的温暖,让人一看就是一个温馨的家庭。

  节目中的六位小朋友真的很软萌很暖心,不仅善良乖巧,而且还懂事勇敢,吴尊的一对儿女neinei和max,杜江儿子嗯哼大王,陈小春儿子Jasper,还有两个小女生小可爱小泡芙和小山竹。

  不少网友们看完这一季之后,都表示没看够,看着这几位萌娃奶爸在节目中的变化和成长,纷纷感到开心和欣慰,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给到观众满满的正能量。在节目中总有一个瞬间触动我们的心弦,不少观众想要重温里面的每一个温情的镜头,于是又重新开始翻看了一遍,有时候就是单单只为了这一个镜头。

  然而,就在网友们再次重温一篇《爸爸去哪儿5》,眼力好的网友发现了一个新的亮点。在第一集,节目组去到了每一个爸爸家里拍摄递交任务卡的时候,网友们就发现拍摄吴尊家的时候,房间的柜子里有很多名牌包包,阔太太就是这么任性。

  这是吴尊在整理行李的时候,不小心拍摄到的柜子,虽然只是看到了一小部分,但毫无疑问,这柜子里的包包全是名牌,看来吴尊老婆也是喜欢收藏一大堆名牌包包的。话说回来,有条件的女人,哪个会不喜欢名牌包包名牌衣服呢。只是有钱可以任性,没钱只能认命。

  回想在节目中的林丽莹,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温婉体贴,低调朴素。嫁给吴尊多年,从来都不选择公开露面,一心一意的做好吴太太,做吴尊背后的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家境如此优越,却从不炫富,不张扬,不高调。这是很难得的品质。

  同时这也告诉了我们,娱乐圈不缺有钱人,但是对比一下就看出,贵族和土豪的区别了。经常喜欢炫富的范冰冰、吴佩慈,相比吴尊老婆林丽莹,相信看完你会明白了,真正的富太太是从不炫耀的。

  诚然,像吴尊林丽莹这样低调的贵族,实在是社会上难得的一股清流。像网友说的,像吴佩慈经常晒名牌包包的,倒是真的不点都不羡慕,真正羡慕的,是吴尊一家自带贵族气质,却不骄不躁,善良低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