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向张一山讨债:想知道他美瞳牌子 还我88块钱!

来源: 星娱TV 2017-12-20 09:5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紫在微博晒出张一山新剧剧照。新剧《七个我》中,张一山扮演人格分裂的七个人,他模仿剧中人设回应杨紫:“这位网友 1沈亦臻:不好意思小姐,我们认识吗? 2崔皓月:选钱,还是选我! 3:莫晓娜:找我老公要去! 4朱长江:啧啧啧!小姑娘,没想到你还是个财迷!喔!我的天呐! 5莫晓俊:姐姐,你要是再管我要钱,我就跳楼 6星星:嘻嘻~嗝~ 7x先生: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还要吗?”杨紫无奈回答:“反正就是不还钱呗。”网友表示:“你们俩简直是贫嘴冤家,期待张一山新剧!”

杨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青春校园喜剧片《女生日记》提名第1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最佳儿童演员;随后,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被观众熟知。2012年,凭借惊悚片《守株人》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2013年,加盟青春励志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2014年,主演战争题材偶像剧 《战长沙》……

张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张一山开始拍摄广告片,后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2007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2008年,出演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2009年,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主演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