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吐槽大会》伊能静直面整容装嫩问题 称是永远的少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0 09:3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伊能静

  12月6日,《吐槽大会》第二季在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节目主持人张绍刚、脱口秀演员池子、庞博出席现场。会上观看了第一期完整成片,明星嘉宾是伊能静,她在现场直面自己“装嫩”、“整容脸”、“夫妻不恩爱”等各种质疑。看片会后,张绍刚介绍称节目第二季的基本形式没有变化,但会继续保持“19秒一个笑点”。他还透露在吐槽中把握好“幽默”跟“冒犯”之间的度很重要,确实曾有艺人上了这个节目后被吐槽翻脸。此外第二季中的嘉宾也不再局限于传统演艺明星,会拓展到体育界、音乐界、网红界等更为广阔的领域,例如国足等。

  《吐槽大会》第二季依旧以风趣的脱口秀为切入点,每期节目都会邀请一位话题名人,让他们接受现场嘉宾的吐槽和自嘲,并从他人对自己的点评中反思自我。第一期的明星嘉宾是伊能静,她在现场直面自己“装嫩”、“整容脸”、“夫妻不恩爱”等各种质疑,面对胡可[微博]、吴宗宪[微博]、戴军[微博]的连环“进攻”,蔡国庆模仿自己“发嗲”,伊能静宣称自己就是永远的少女,嫁了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男神,“是最幸福的人。”

  看片会后,面对媒体的提问,张绍刚谈到了对于自己被怼成为流行趋势的看法,“其实都没有什么恶意,做这个节目就是大家笑得出来,开心就好。”他称节目第二季“没什么突破”,基本形式没有任何变化,但会继续保持“19秒一个笑点”。张绍刚坦言节目内容最大的挑战是在吐槽中把握好“幽默”跟“冒犯”之间的度,透露确实曾有艺人上了这个节目后被吐槽翻脸,“但具体是谁我不能说。”

  主创人员还表示,在《吐槽大会》第二季中,除固有的明星嘉宾外,主咖和副咖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培养更多专业的脱口秀演员和线下的素人演员们。嘉宾也不再局限于传统演艺明星,会拓展到体育界、音乐界、网红界等更为广阔的领域,“譬如国足一直是社会上一个热点,也是痛点,第二季将请到黄健[微博]翔或是其它专业人士探讨这一点,在节目效果和社会影响上都会带来很多意外的惊喜。”

  据悉,《吐槽大会》第二季定档12月10日晚8点在网络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大会伊能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