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结婚本来是好事 看一下明星婚礼的“闹心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05:5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结婚本来是好事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对于身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来说也是一样。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很多明星的婚礼显得并不是很圆满,经常会出现各种状况。

  赵子琪&路金波:网友声讨 殃及伴郎韩寒

 结婚本来是好事 看一下明星婚礼的“闹心事”

  赵子琪和路金波的故事也算是“小三转正”了,只是路金波“净身出户”倒也有几分骨气。在赵子琪和路金波举行婚礼时,网上有个很火的帖子《路金波赵子琪正在举行婚礼,小三转正了》,帖子本来是充满正义感声讨“小三”的,结果没想到后来歪楼严重,最后竟然变成了揭秘韩寒私生活的帖子。

  唐一菲&凌潇肃:低调行大礼 网上骂不断

 结婚本来是好事 看一下明星婚礼的“闹心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楠赵子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