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纳德·特朗普为什么叫川普 特朗普为何被称为川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03:4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国总统大选正在白热化阶段,特朗普与希拉里的总统宝座之战也正在酣战争夺中。唐纳德·特朗普是一位富豪,广为人熟知。唐纳德·特朗普为什么叫川普?特朗普为何被称为川普?

唐纳德·特朗普为什么叫川普 特朗普为何被称为川普

  我们都知道在现在的美国正在进行着一项大事,那就是总统候选人的竞争还在火爆进行中,特朗普,这位候选人一直以来就被人们成为川普,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叫,这位候选大总统是什么党派的?他能不能成功的战胜希拉里,夺得总统的宝座呢?

  唐纳德·特朗普曾经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人称“地产之王”。依靠房地产和股市,特朗普拥有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并且创建“特朗普梭运航空”,也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他在风景怡人的城镇兴建数幢豪华大厦与别墅,还购买价值一亿美元的豪华游艇、此外还拥有私人飞机。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曾是美国有名的房地产商之一。尽管他继承了父亲的大笔财产,但他绝对是自己创下“特朗普”品牌。不过,“特朗普”品牌不是包容与友善,而是咄咄逼人、奢华与权力。

唐纳德·特朗普为什么叫川普 特朗普为何被称为川普

唐纳德·特朗普为什么叫川普 特朗普为何被称为川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