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歌手2017怎么没有张敬轩?歌手5张敬轩被除名退赛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02:2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5曝出张敬轩加盟的消息,一时引发网友热议。张敬轩作为有污点的艺人,反应很大。歌手张敬轩退出,歌手2017怎么没有张敬轩?歌手5张敬轩被除名退赛原因揭晓。

歌手2017怎么没有张敬轩?歌手5张敬轩被除名退赛原因揭晓

  最近,歌手张敬轩确定加盟湖南卫视《歌手》。1月9日晚间张敬轩在微博发长文澄清“港独”争议,文中他表示自己出生在广州,作为一个中国人很骄傲,并坚决反对一切分裂国家的行为。面对无端的指责,张敬轩称自己感到无奈和无助,因为不知道如何澄清,只能好好唱歌,“为我爱的,和爱我的,为真正懂我的一切而唱”。

  起初湖南卫视《歌手2017》官微是转发力挺张敬轩,但是随着节目开播的时间越来越近,没想到《歌手2017》官微删了所有关于张敬轩的内容,看来是打算撇清和这个人的关系。

歌手2017怎么没有张敬轩?歌手5张敬轩被除名退赛原因揭晓

歌手2017怎么没有张敬轩?歌手5张敬轩被除名退赛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