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侯耀华儿子疑发声:碰垃圾粘一身味 我保证洁身自好

来源: 星娱TV 2017-12-20 01:1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侯耀华儿子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晚,侯军疑似针对父亲侯耀华为女徒弟送包戴情侣表一事发声,“很遗憾我也碰到了垃圾!粘了一身味!我只能向大家保证一定洁身自好,光明磊落! ”

  

  侯耀华与混血女徒弟

  近日,71岁的侯耀华被曝收了个女徒弟,该女徒弟名叫安娜金,自称是中法越三国混血儿女演员,据说还曾出演多部影视剧。两人经常一起出游,女方还在微博上炫耀侯耀华送的圣诞节礼物,毛衣、包包、情侣表,全都价值不菲。但又有网友爆料称侯耀华给女徒弟安娜金买的名牌包来自广州白云皮具城,当时还拍了照片,侯耀华亲自去买的。

  侯军,男,相声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1999年获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全国小品大奖赛一等奖,祖父是相声艺术大师侯宝林,父亲是表演艺术家侯耀华。

  1989年参加工作于北京民族饭店。

  1989年于北京第三十二中学烹饪职业高中担任烹饪专业客座讲师。

  1992年赴日留学。

  1996年归国加入娱乐圈 先后在十几部电影电视剧中担任角色。

  台湾版《笑傲江湖》、《情剑飘香》、《屈原》、《电影北京乐与路》等。

  1998年获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全国小品大奖赛新人奖。

  1999年获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全国小品大奖赛一等奖。

  2000年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先生为师。

  先后参加全国几十档栏目的创作演出,中央电视台周末喜相逢及元旦相声小品晚会等。

  2001年北京电视台八方食圣主持至今。

  2003年组建北京侯氏国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2010年6月1日入主河北卫视在新推出的午间档美食烹饪节目《我家厨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