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俞灏明陪女友王浩然逛商场 两人疑已同居两年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9 22:4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4日据微博账号uc娱乐报道,近期,有网友在某商场内偶遇正在逛街俞灏明。当天一身黑色装扮的俞灏明穿着略有些正式,一看便知道一定是经历过精心搭配啦。只见他站在一家甜品店内玩着手机,而大家的目光却被身旁的这位美女所吸引。

  该报道还称有眼尖的小伙伴一眼便认出,此人正是俞灏明的女友王浩燃(王玥兮),两人从15年恋情曝光就十分低调,同框画面更是相当的少,能碰见二人逛街还真是幸运如同中头彩啊。

  其实在2015年1月份,就有媒体拍到俞灏明回京王浩然独自接机,两人可能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同居生活。现在俞灏明因为出演《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反派角色杜明礼,再次受到大家关注也算是事业重新出发了。

  不知道在一起已经两年多的两个人,什么时候会步入婚礼的殿堂呢。王浩燃,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导演系,有完美女神之称。其代表作有《龙门镖局》、《武林外传》。

  看得出俞灏明陪着女友逛街还是相当地有耐心,哪怕再无聊也耐心的等待。祝福两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