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可盈和张凯丽什么关系 张可盈的妈妈是张凯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8:5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年级》第二季的毕业大戏上张可盈走入观众们的视线,此前在《夏日甜心》中就露过面的张可盈其实身份背景不简单,据悉张可盈和张凯丽有神秘关系,张可盈的妈妈是张凯丽吗?

张可盈和张凯丽什么关系 张可盈的妈妈是张凯丽吗

  演员张凯丽给观众们留下的印象一直是慈爱母亲的形象但是几乎很少人知道张凯丽的女儿是谁,在张凯丽参加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一期节目中,她就曾亮相,不过只留给观众一个神秘的穿校服的背影,很多人也记住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不叫凯丽妈妈而叫她“咪”。

  在《一年级》第二季的毕业大戏上,被选为女一号的张可盈迎来了自己的收官演出。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毕业大戏公演之前,着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为可可带来了母亲的一封信,也是这封信将张可盈与演员凯丽的母女关系正式曝光。

张可盈和张凯丽什么关系 张可盈的妈妈是张凯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