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何37岁柳岩依旧单身没人敢娶? 大鹏一语道出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7:1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柳岩的美丽性感是众所周知的,可是她自出名以来就没有曝光过恋情,貌似一直孤身一人。柳岩今年三十七岁了,可她依然独自在娱乐圈打拼,没有爱人呵护,没有孩子陪伴慰藉,想来一定很辛苦。话虽如此,不过很多时候说到柳岩大家便会想到大鹏,两人也被捆绑式的“在一起”了。

 为何37岁柳岩依旧单身没人敢娶? 大鹏一语道出真相

  在正常的男人看来,柳岩肯定是迷人的性感宝贝,脸蛋身材都非常棒,性格也不算难相处,还有自己的成功事业,不用依靠男人生活,这样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

 为何37岁柳岩依旧单身没人敢娶? 大鹏一语道出真相

  其实37岁的柳岩早就已经到了该嫁的年纪了,可是到底是她不愿意嫁还是没人敢娶呢?究竟是谁的原因呀,还是自己本身就没有这么打算过!?其实大鹏早已经有透露过一些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