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6-2017yy年度盛典颁奖完整版视频 yy年度盛典2017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6:4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2017yy年度盛典liv在今天正式拉开了序幕,yy邀请的大咖明星嘉宾也是网友们所喜欢的。2016-2017yy年度盛典颁奖完整版视频,yy年度盛典2017聚变直播录像回放。

2016-2017yy年度盛典颁奖完整版视频 yy年度盛典2017直播录像回放

  本月16号的yy年度盛典颁奖礼将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直播巨头YY在2017年打响的盛典第一炮,今年的YY交友星光盛典规格可谓全面升级:媲美一线演唱会的舞美,以及豪华的表演嘉宾阵容,带给现场嘉宾和观众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本届盛典,开创了YY年度盛典历史上多项第一:第一次从社区狂欢转为面向行业公众的盛典;第一次对全行业的年度大事做总结,设立榜单奖项;第一次汇集行业内诸多同业大咖共同发声……毫不夸张的说,YY此次盛典真正具备了直播行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整个盛典分为“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与“YY LIVE年度盛典”两部分。 作为首次面向行业和公众举办的“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到场的多位大咖无疑是当晚盛典上最为耀眼的存在:流行天后李宇春、综艺霸屏才子刘维、流行乐实力女歌手许飞、新锐实力唱将张碧晨等明星大咖的悉数登场,让当晚的北京演艺中心星光璀璨。

2016-2017yy年度盛典颁奖完整版视频 yy年度盛典2017直播录像回放

2016-2017yy年度盛典颁奖完整版视频 yy年度盛典2017直播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年度盛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