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6yy年度盛典阿哲为什么缺席 阿哲没去2017yy年度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6:4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7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及2016yy年度LIVE年度盛典于1月16日在北京举办,yy男偶像第二名阿哲怎么没去yy年度?2016yy年度盛典阿哲为什么缺席?阿哲没去2017yy年度原因揭晓。

2016yy年度盛典阿哲为什么缺席 阿哲没去2017yy年度原因揭晓

  一年一度的YY年度盛典,于2017年1月16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如期开启。本次盛典与往届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原本只是面向平台内部以及公会设立的YYLIVE直播盛典,在今年被分为了“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与“YY LIVE年度盛典”两部分,除了邀请实力明星助阵以外,各路行业大咖也将悉数到场互动直播。

  作为首次面向外界举办的“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现场将有多名人气大咖相继亮相:全能流行天后李宇春,综艺霸屏才子刘维,流行乐实力女歌手许飞,新锐实力唱将张碧晨等明星大咖,以及国内电竞解说一姐MISS,现象级网红papi酱等网络红人均将齐聚现场。

  除此之外, MC天佑、新晋女主播崔阿扎、大衣哥等人气主播也将现身盛典现场。但是夺得今年yy年度男偶像第二名的阿哲却没有出席,而是叫了助理代领奖,这让粉丝们倍感失望,阿哲为什么会去缺席这么隆重的盛典?

2016yy年度盛典阿哲为什么缺席 阿哲没去2017yy年度原因揭晓

2016yy年度盛典阿哲为什么缺席 阿哲没去2017yy年度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年度盛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