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柒个我》女主白欣欣谁演的 演员蔡文静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16:3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电视剧《柒个我》的热播,女主蔡文静也渐渐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张一山自《余罪》之后就火得不要不要的,那么为什么蔡文静能够搭档张一山当女主呢?一起来看看演员蔡文静个人资料。

蔡文静个人资料

蔡文静个人资料

  蔡文静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演员,当年以全国第六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除了表演之外,蔡文静最擅长的就是唱歌,刚出道时,作为新人的蔡文静就成了邓超的歌曲《绽放》MV女主。新人蔡文静一出道就担纲女主角,曾经一度被怀疑有什么潜规则?或者和邓超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但经查证都没有什么绯闻可以爆料,两人就是合作关系。事实上,蔡文静自身拥有特殊的嗓音条件,以及对音乐精准的驾驭能力,这才使得她被许多人青睐。

张一山《柒个我》

张一山《柒个我》

  蔡文静是个演员,她演过《加油吧实习生》中那个有公主病的周格格,被网友评价说比许晴的公主病更加严重。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中,蔡文静饰演的侍女姬如雪因为清丽脱俗且身手谋略均不输男儿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她还演过《云巅之上》中的刁蛮千金左左,更是让观众们恨的牙痒痒。可见这个蔡文静还是有一定的演技的,并且丝毫不顾及形象,演的了清纯校花,也演的了霸气侧漏的侍女。让他搭档童星出身演技爆棚的张一山,也不算吃亏。

蔡文静《柒个我》

蔡文静《柒个我》

  翻看蔡文静个人资料,蔡文静虽然为人低调,但佳作频出,塑造了多种性格迥异的角色,每个人物的形象都有自己的特点,让人眼前一亮。这次蔡文静在《柒个我》中饰演精神科的实习医生白欣欣,聪明伶俐,但一遇到精神科患者就会反转成女汉子,期待蔡文静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