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她凭一颗痣走红 曾因耍大牌被打耳光现嫁乾隆后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4:1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的80后90后小花旦势如破竹,很多都靠演古偶剧发家起步,比如杨幂刘诗诗唐嫣赵丽颖等。小花们漂亮是漂亮,但却总感觉缺少了一些古典美人的韵味和神态,大眼睛尖下巴一字眉让人分分钟出戏,千篇一律的长相让人难以一眼就记住。

  而反观上世纪90年代的古装美人,却美得千姿百态,个个担得上“国色天香”、“风华绝代”几个字,深刻诠释了什么叫“美人在骨不在皮”。今天我们要说的一位古典美人就是沈傲君,虽然她如今已经渐渐隐退娱乐圈,但她曾经塑造过的那些经典却永远留存在观众心中。

 她凭一颗痣走红 曾因耍大牌被打耳光现嫁乾隆后裔

  沈傲君原名赵燕,1976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据说因当年还珠格格大火,沈傲君觉得自己的名字应该更有特色一些,不想与小燕子赵薇扯上关系,所以便把名字改成了沈傲君。

  1997年,沈傲君获得和天王郭富城一起搭档拍百事可乐广告的机会,由此出道步入娱乐圈。那种长发披肩、明眸皓齿的美打动了许多人的心,眉上一点圆痣更让她显得气质独特。娱乐圈漂亮的女星很多,如果没有一点特色还真是不容易冒尖,而沈傲君便因为眉中的那颗痣让人一眼就记住了她。

 她凭一颗痣走红 曾因耍大牌被打耳光现嫁乾隆后裔

  眉间一点红,颇具东方气质的鹅蛋脸,这让出道后的她成为古装戏的常客,而且个个扮相都惊为天人,堪称绝色。比如2001年与聂远、唐国强合作出演《大唐情史》,她在剧中扮演刁蛮任性的高阳公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