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星17岁被亲妈骗去陪睡 成名后为钱竟让亲女拍全裸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2:2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星17岁被亲妈骗去陪睡 成名后为钱竟让亲女拍全裸照  这套名为《Santa Fe》的写真进去后,就卖出创造纪录的155万册,被时尚杂志评为史上最好,以致引领了一波裸体写真的风潮。但她取得更多的是无止无量的争议,没人理解她为何要拍裸照,她也愈来愈不高兴。

  面临针对她的飞短流长,没法为本人区别,只需她自身心中大白,本身依然是曾经的那个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陪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