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李干猪妹婚纱照曝光 抽象TV李赣老婆冯雪娟资料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08:0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抽象TV的李干一直是话题人物,关于他的斗鱼6324已经成为了网友们的关注焦点。李干和猪妹怎么样了?斗鱼李干猪妹婚纱照曝光,抽象TV李赣老婆冯雪娟资料私照介绍。

斗鱼李干猪妹婚纱照曝光 抽象TV李干老婆冯雪娟资料私照介绍

  今年年初安德罗妮和板娘直播完婚礼后,斗鱼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真正意义上的情侣了。

  就在前天,斗鱼第一车队——6324抽象TV创始人,李干和女友雪娟直播拍起了婚纱照,斗鱼终于又新出了一对家庭主播。

  要知道抽象TV可是开创了黑屏直播,弹幕开车的文化。斗鱼6324永不为奴,网恋教父孙笑川,Mata川,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斗鱼文化。

斗鱼李干猪妹婚纱照曝光 抽象TV李赣老婆冯雪娟资料私照介绍

斗鱼李干猪妹婚纱照曝光 抽象TV李赣老婆冯雪娟资料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抽象T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