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再次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 再延续零点陪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9 05:1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宇春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

  还记得去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零点时刻”吗?有着“舞台皇后”之称的李宇春携300人超级震撼舞团空降舞台,用《存在感》《野蛮生长》《西门少年》三首歌曲迎接新年到来,气势震撼、无与伦比。今年,最具“幸福感”的江苏卫视再次向李宇春发出跨年邀请,她也欣然赴约。

  去年在江苏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李宇春与一支300人的超级舞团空降现场,一连带来《存在感》《野蛮生长》《西门少年》三首歌曲。很少有人知道,李宇春为了这13分钟的表演每天的排练时间平均7小时,经常带着舞团从凌晨练到清晨。

  总导演姜方明表示,今年跨年的目标更上一层楼:“我们整个团队的目标不仅是做一台晚会,而是打造一场惊艳亚洲乃至全世界的超一流大秀。”由此可见,荔枝团队用一场“亚洲顶级秀”的规格来碰撞李宇春“顶级演唱会”的创意,视听舞美规格与李宇春演唱会绝对并无二致。

  二度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李宇春将“解锁”怎样的惊喜?这无疑很值得期待。总制片人王希表示,“去年跨年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对节目内容的设计,比如李宇春《西门少年》那一段三百人的大秀,把‘少年强则中国强’这个主题很好的表现了出来。我们每一年都会按照这个品质去要求自己,要求团队。”由此可以推测,李宇春今年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表演必将更加的夺人眼球。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历届跨年演唱会上备受瞩目的“零点时刻”,都是李宇春的表演时间,她也是观众心目中“永远的零点女王”。再次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李宇春会否延续她12年来的零点陪伴?答案将由江苏卫视在2018年1月1日0点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