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场》郑秋冬死了是怎么回事? 郑秋冬为什么假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9 04:2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猎场》一直在更新,在最新的预告中,郑秋冬“死了”是怎么回事?

  郑秋冬为什么假死

  在严枫精神分裂之后,她见到郑秋冬将他当成了陈香,而严冰河也请求郑秋冬伪装成陈香,郑秋冬出于愧疚,答应了他们的请求,甚至决定将陈香的死亡重新演绎在严枫的面前,让严枫在潜意识中接受陈香的死亡,因此剧中郑秋冬的假死是因为假扮成陈香,帮助严枫恢复自己的记忆。

  看到这里的时候很多人吐槽“严枫把郑秋冬当男朋友,郑秋冬还要陪她去德国三十天,真想问问编剧,都五十多集了,设计这样的狗血桥段,好意思号称高端职场剧,逗我们玩呢”,而究竟最后导演打算怎么将这段剧情给圆回来,在今天晚上的剧情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了!

  陈香事情内幕

  真相正如郑秋冬调查的结果一样!

  陈香因为15岁的时候接受了刘安对他捐赠的因车锅死亡儿子心脏以及对陈香一系列的供养助学,面对这份再生之恩陈香就作为盛煌商业间谍安排植入到了盛煌里面,在里面搜集情报以及技术、商业计划长达十年去泄漏给盛煌。陈香跟刘安这对父子关系也就解释得通了。

  刘安的剧情在这个阶段出现无非就是为了收割郑秋冬的才能出众,用沉着冷静充满睿智的大脑对整个事情进行分析、推测、布局、解密,缜密的思维与眼光独到成为这次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