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王豆豆又整容:下巴快赶上额头宽了 回顾王豆豆整容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02:2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曝快手王豆豆又整容了,下巴快赶上额头宽了,真是震惊了许多网友!不少网友都表示王豆豆真是越整越丑了,那么,你怎么看呢?下面,一起来回顾王豆豆整容史吧!

  快手王豆豆又整容:下巴快赶上额头宽了 回顾王豆豆整容史

  据爆料,快手王豆豆整容又整容了,王豆豆告别了往日消瘦的脸颊和尖尖的下巴,转而迎向了一脸满满的硅胶与快赶上额头宽的下巴。真是女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小伙伴们好好珍惜现在王豆豆的面容吧,指不定哪天就又变脸了!

  快手王豆豆整容变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那么,曾经的王豆豆都有过什么样的脸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王豆豆整容史吧!

快手王豆豆又整容:下巴快赶上额头宽了 回顾王豆豆整容史

快手王豆豆又整容:下巴快赶上额头宽了 回顾王豆豆整容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