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炎亚纶曾遭经纪人盗用身分证签戏约:希望她先离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9 01:3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炎亚纶正在大陆拍戏。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炎亚纶2016年时曾突然被内定演出三立辅导金戏剧《一千个晚安》,当时他坦言完全在状况外,并不知道这件事,追查后才发现,原来是华研内部未经手他事务的经纪人于柠檬盗用身分证复印件。此外,对方更曾以“他不在台湾”把手表厂商活动推掉,将活动转介给王子(邱胜翊),女方举动颇具争议性。

  据报导,炎亚纶在华研的经纪事务并不归于柠檬负责,但对方却盗用身分证复印件给三立,让电视台内定演出新戏《一千个晚安》,他发现后表示“公司有权利代表艺人签约,但使用身分证须经本人同意”,且翻遍对话纪录后确定没有对方告知接这部戏的讯息。

  除此之外,三立近来透过华研询问炎亚纶有没有意愿演出《晚安》,如没有意愿,可以签署“同意退出”,他闻讯后大动作在私人脸书发文,表示不会同意签署任何退出演出的书面、电子文件或口头承诺,因为这件事从头到尾他都不知情,“何来理由同意退出”,因此特地标注相关人员及公司代表,请双方自重,“我不同意公司代表我签署任何退出协议,或使用我的证件”。

  另外,于柠檬还曾在手表厂商找炎亚纶与曾之乔出席活动时,以“他不在台湾”为理由推掉,将活动转介给自己负责的艺人王子,事情曝光后她被调离原部门,原先预定要升官也被就此停摆。炎亚纶则表示,因为目前正在大陆拍戏,怕于柠檬趁他不在时做出其他的事,“希望她先离开”。

  至于炎亚纶将此事PO在私人脸书,他表示公司有在处理,但还是希望藉此留下证据,同时让公司的人帮忙背书,以备未来对于柠檬提告。对此于柠檬及华研总裁何燕玲均未接手机,新闻中心资深经理李妙茹则说,“公司内部的事,不回应”,三立方面,监制王淑娟说“清楚明白,任何后续我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