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诞是内蒙古哪里人 李诞微博、脱口秀及直播房间号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8 22:1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诞,被称为“蛋蛋”,是《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经常调侃的“唯二朋友”。那么,李诞是内蒙古哪里人?李诞微博、脱口秀及直播房间号是多少?

  李诞是内蒙古哪里人 李诞微博、脱口秀及直播房间号介绍

  李诞,内蒙古人,作家、编剧、脱口秀演员,是《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的幕后写手。网络上以《扯经》闻名。那么,李诞是内蒙古哪里人?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李诞微博、脱口秀及直播房间号资料介绍吧!

  李诞,别名蛋蛋,“蛋蛋”是《今晚80后脱口秀》中主持人王自健常挂在嘴边调侃的“唯二的朋友”,“自扯自蛋”是在新浪微博拥有近百万粉丝的大V,好饮酒、擅写诗、冷中带萌。两个画风违和的名字其实属于同一个人,就是兼具主持人、脱口秀演员、编剧、诗人等多个身份的李诞。

李诞是内蒙古哪里人 李诞微博、脱口秀及直播房间号介绍

李诞是内蒙古哪里人 李诞微博、脱口秀及直播房间号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