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38岁蔡琳产子升级当妈妈 高梓淇晒照感谢关心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20:2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梓淇 蔡琳

  新浪娱乐讯 中国演员高梓淇、韩国演员蔡琳夫妇升级成为父母,儿子顺利出生。

  高梓淇于12日晚通过微博宣布了儿子顺利出生的消息,并感谢了妻子蔡琳的辛苦付出。13日,蔡琳也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对大众的关心表达了谢意:“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们会好好抚养儿子,让他健康成长。”

  另外,蔡琳和高梓淇于2014年结婚,今年8月宣布已怀孕6个月。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