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乔任梁的半途人生》上热搜 前助理怒斥无良媒体造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8 16:5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疑似乔任梁前助理怒斥杂志报道不实:你们有什么资格,杂志发表题为《乔任梁的半途人生》特稿,引发朋友圈疯转。疑乔任梁前助理朋友圈截图曝光,大段文字怒斥“无良媒体”,愤怒之情爆出屏幕↓↓该助理同时讽刺转发这篇文章到朋友圈者,质疑是否是“真朋友”↓↓[思考]说的是谁 ?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上热搜 前助理怒斥无良媒体造谣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 2016年9月16日,#乔任梁#结束了自己未满29岁的生命,乔任梁曾说:“当不当明星是其次,宁愿做一个快乐的平民。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上热搜 前助理怒斥无良媒体造谣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 认真的看完,里面有句话说得特别好“人死了一窝蜂地挤上去挖料,平时人不红就爱搭不理。这圈子还真是势利。”这也不正是GQ发表这篇文章的真实写照吗?了解了些许背后故事,但还是不想他被打扰,可以缅怀但拒绝消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