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易烊千玺同台劲歌热舞 牛仔外套帅气有型超迷人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14:5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现身某双12活动,采访中两位小帅哥表示,年底会出现在一些晚会上和大家见面,并且透露跨年晚会是在湖南台。易烊千玺也自曝最近也在准备大学的选择中,目前准备参加的是艺考,至于学什么专业,暂时还没想好。正式表演中,两人合作演唱《萤火》、易烊千玺单人solo《Nothing to Lose》、王俊凯单人演唱《焕蓝·未来》 ,现场粉丝热情高涨十分热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