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她们》热播 赵正阳演绎家暴男引众怒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13:1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正阳饰关志强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每晚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此次,实力派演员赵正阳倾情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关志强,是一个有家暴行为的上门女婿。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将一众老年人作为故事的主角,通过马卫华(宋丹丹饰)与几位闺蜜之间的深邃真情,何安宁与顾嘉一的甜虐爱情,各家子女与父母之间的真情实感等多条故事线,展现出两代人之间相互碰撞、相互成长的历程,为观众讲述了一个温暖催泪却也细腻轻松贴合了当代人生活的暖心情感故事。此次,赵正阳颠覆以往好男人形象,在剧中饰演的是倒插门的女婿关志强,是一个心里阴暗的家暴者,性格多疑,阴晴不定。

赵正阳

家暴一直是社会敏感话题,由于它涉及到个人隐私,所以很多受到暴力虐待的女性会选择沉默,但遭遇家暴时,当事人是应该沉默不语?还是应该爆发反抗?这一话题一直为社会所热议。剧中,当赵正阳饰演的志强揪起佳雯(徐立饰)的领子,并泼了一杯水后,他那狠厉阴冷的眼神,让不少观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更是勾起了无数观众的怒火。当被妻子佳雯父母知道家暴后,更是没有悔改之意,变本加厉甚至对岳父大打出手,观众在愤怒的同时,也引人深思,家暴到底应该怎么办。据了解,赵正阳是首次颠覆饰演家暴男,与以往赵正阳在观众心中的印象反差极大,对他自身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他还是凭借精湛的演技,将一个心里扭曲的施暴者演绎的淋漓尽至。

据悉,由赵正阳参演的超级剧集《夜天子》也将在2018年与观众见面,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