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洪天明被曝出轨系洪金宝长子 出轨的明星还有哪些?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12:4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洪天明被曝出轨或惹怒洪金宝 盘点明星出轨丑闻

安徽网综合讯 洪天明被曝出轨,与一名身材曼妙的美女夜店买醉后上了同一辆轿车,随后前往饭店开房过夜。洪天明是武打巨星洪金宝长子,2012年与港姐亚军周家蔚结婚,至今已有两个孩子。如今被曝出轨或惹怒洪金宝。盘点娱乐圈明星出轨丑闻。

盘点娱乐圈明星出轨丑闻

王宝强妻子妻子马蓉 出轨经纪人宋喆

洪天明被曝出轨或惹怒洪金宝 盘点明星出轨丑闻

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突发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

后王宝强到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马蓉也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

前不久,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王宝强离婚案相关问题于近日被警方抓获,原因或涉职务侵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