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洪天明被曝出轨:身为洪金宝长子 一向桃花运旺盛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10:3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9日,洪金宝长子洪天明赴大陆工作,被媒体拍到在9日晚间约朋友于新天地酒吧买醉做乐,陪同的有不少美女。聚会过后,已婚的洪天明与一名身材曼妙的帽子美女上了同一辆轿车,随后前往饭店开房过夜。在这过程中,两人时不时手牵着手,态度亲密。 洪天明身为洪金宝长子,一向桃花运旺盛,与如今是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儿子李家诚的妻子徐子淇、港姐梁郁霖都有过一段恋爱关系。2012年洪天明与港姐亚军周家蔚结婚,两人恋爱三年半后修成正果,至今已有两个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