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泰勒·斯威夫特或今秋回归 玩消失是受好友启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8 08:4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外国媒体5月15日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从今年一月份起,就在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不过她并不是无所事事的在玩消失而是在筹备重磅回归,而且她的这一做法早有好友实践过。

 泰勒·斯威夫特或今秋回归 玩消失是受好友启发

  2015,好友“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决定退出公众视野一段日子。后来他解释说,虽然数次获得格莱美奖的认可,还有两张大卖专辑,他却感觉自己的事业停入停顿。“我做的一切,外界反应都很冷淡。”他说在澳洲海滨几个月的离群索居颇具成效,他的最新专辑《Divide》创下了单周内下载次数最多的纪录。“你消失一年,人们就会再次急切盼望你的回归。”

 泰勒·斯威夫特或今秋回归 玩消失是受好友启发

  斯威夫特显然受到启发。2016年她的事业和感情双双陷入瓶颈,先是与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以及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两段恋情先后触礁,又被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夫妇在MV《Famous》中怼得不轻,走到哪里都自带高光的霉霉决定开启无线电静默模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