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恺与分手后剪断长发!程晓玥瘦脸落寞现身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8 05:1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程晓玥剪短发出席活动,神情落寞。

  据台湾媒体报道 郑恺因《奔跑吧》走红两岸,和程晓玥交往3年,日前宣布分手震惊娱乐圈。两人过去一起参加恋爱实境秀,结束后就爆出情变,女方近日以短发出席活动,落寞神情令人心疼!

  程晓玥原本留着一头长发,自从分手消息曝光后,变一刀剪去变成飘逸短发。她出席活动时坐在台下,手托下巴未与人交谈,相较于之前镜头前爱笑的模样,此设神情显得落寞许多,白嫩脸蛋也较先前凹陷,消瘦了一些,网友纷纷留言打气‘愿你更好’、‘会遇到更好的人。’

  郑恺和程晓玥曾合体参加《我们相爱吧》,成为该节目唯一一对真情侣,成为吸睛亮点。他在情变传言不断时,公开发文‘我来说吧,大家不用再猜了。我们分开了,但还是朋友,也彼此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不想被过分关注。’两人分手后各自活动,对分手心情并未再有发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