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偶遇全智贤 素颜挺8个月孕肚与老公甜蜜游香港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8 03:0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全智贤上周和老公到香港约会逛街被巧遇。

  

全智贤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全智贤2012年和富三代老公崔俊赫结婚,去年2月诞下一子,今年6月再宣布怀上第二胎喜讯,预产期就在下个月,而日前有网友在香港捕获全智贤逛街,她尽管挺着8月孕肚,四肢依旧相当纤瘦。

  据《东网》报道,全智贤上礼拜和老公秘密飞到香港,有网友在中环置地广场巧遇夫妻俩,当天两人都没戴口罩,仅戴上帽子,穿的一身黑,脚踩球鞋,相当低调。

  而从网友拍下的照片可见,全智贤就算挺8月孕肚,但从纤细背影看来完全不像孕妇,网友还透露她当天几乎以素颜示人,但仍然很美,和老公挽着手逛街的模样,洋溢满满甜蜜。

  事实上,全智贤宣布怀二胎后,今年9月曾公开出席活动,当时她全身包紧紧巧妙遮孕肚,而身穿洋装搭配长袜之间露出的大腿部分,就和孕前一样细,让网友大呼不科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香港智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