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敏告白周慧敏 张敏周慧敏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02:4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3日晚,张敏更新微博,全文是一首长诗末尾还附上了自己和一张周慧敏的照片,一时吃瓜群众们纷至沓来,表示懵逼了的同时甚至还猜测是“公布恋情”,但有的网友也认为是为新的综艺“造势”,不过女神的心思又岂是能猜透的呢?

张敏微博原文如下:

这一世,你安守着我,无约无期

看繁花栖满枝,听风推浪,只许一肩

这一世,荣华有你,落寞与你

乍见,便是此生的共勉

于四季里,描摹彼此生命的轮廓

此一生,仅一念

重逢是我,归来有你

以三千温婉,挥泪笑对

愿将这份守候,绘一幅清浅的水墨

于浓处相惜 ,在淡处相念

远近相宜,便是你我恰好的相伴

若可,请许我守住轮回与你同在

于云淡风轻里,铭刻深情

不过有媒体随后求证,只是姐妹情深,不是恋情,张敏正在杭州拍戏,戏的导演也是张敏老公。张敏只是想表达一份祝福,没想到由于配图原因让大家产生了误会。

在广大吃瓜群众的翘首期盼下,张敏终于时隔数小时后更正了微博,不仅加上了题记,还附上了周慧敏跟老公倪震的照片,总说人晚上爱多愁善感,女神这一多愁善感不知愁坏了多少吃瓜群众和媒体人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