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立获乐嘉力挺 袁立讨伐《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事件始末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00:0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张曦)11日,演员袁立发布了20余条微博,讨伐真人秀节目《演员的诞生》恶意剪辑。如果说之前欧阳娜娜的“蚂蚁竞走十年了(妈已经走了十年了)”、黄圣依的“海娃死了吗”促成这档节目“秀”的一面,那么,袁立此次的炮轰则逼出了真人秀“真”的底线。

事件始末:袁立被淘汰后讨伐节目组

就在《演员的诞生》这期播出的第二天,袁立就通过微博指责节目组乱剪辑、有黑幕、不给劳务费等,并公开了与某工作人员的微信对话截图,称对方以确保晋级为名邀约,最后却遭到淘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袁立在微博讨伐节目组。图片来源:袁立微博截屏

针对袁立的指责,浙江卫视也发布声明,强调节目组一直以来追求公平公正,不受任何人操控,并称节目组与袁立签订的劳务费用已在节目录制完成后于10月30日付款结清,不存在讨薪说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