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工作室回应“剃度出家” 网友:王菲信佛女儿受其影响

来源: 星娱TV 2017-12-17 20:5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2日,有网友曝出短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窦靖童正在剃发,而且是宗萨仁波切亲自给她剃发。网友纷纷表示惊呆,要知道窦靖童今年才刚20岁。不过原是虚惊一场,工作室回应“纯粹是剃光让头发重新长,真不是出家,误会了!”而且原来在剃发现场,周迅也在,剃发完成后还一起合影留念。

窦靖童

视频中帮窦靖童剃头的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现年56岁,同时也是一名电影导演。他和娱乐圈艺人关系密切,还是李连杰的皈依上师。除了有多部著作,还执导电影《高山上的世界盃》、《旅行者与魔术师》等。自编自导的电影《嘿玛嘿玛》还有周迅、梁朝伟无偿演出,并获得多伦多影展Platform单元特别关注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