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惠妹听闻前绯闻男友婚变 “睁大双眼”尴尬回应

来源: 星娱TV 2017-12-17 16:3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娴11日爆出婚变,和何守正爆出5年婚姻婚变,表示是双方没了共识,并对她感性告白,何守正透过律师澄清,和小娴依然是合法配偶,只是目前分居中,更无第三者及逼迫离婚一事。张惠妹12日被问到此事,露出一脸震惊表情。

何守正和小娴11日晚间惊爆离婚消息,女方先以短信回复,“我看了要一直忍住眼泪,我目前不回应,可能要麻烦你去问何先生了。”他则是回应“就是这样了吧”证实婚变,12日一早则透过脸书发文,“我们努力抚平想法中的冲突,生活中也积极沟通,但最后仍选择分开”,对分开感到难过不舍,小娴当日下午也首度发文,“离婚这件事,从无法接受到试着接受,每一天都在面对,承受。”令外界联想是证实离婚,不过他发声明强调双方是分居中。

11日晚间,何守正爆出婚变事件,前绯闻女友张惠妹恰巧在脸书直播,完全没有关注到相关新闻事件,直到12日记者会前,在吹头发时,一旁的经纪人提醒下,才因此关注。张惠妹12日记者会后受访,被问及此事,她轻描淡写表示,“我想一想,好像不需要多说什么,感情的事情,自己比较知道。我一直在忙,根本没有人讲这件事情,我有吓到,各自的空间、感情,自己最知道。”

事实上,张惠妹日前在台北举行听歌会,新歌《连名带姓》当中第一句就唱到,“零七年,那一首定情曲的前奏,要是依然念念不忘,太不称头,早放生彼此,好过,都多久”当时,张惠妹就透露歌曲让她想到2007年的回忆,更不禁落泪,回顾当年,正好是她与何守正传出恋情之时,但她不愿多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