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被潜规则图 迪丽热巴被潜规则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11:46: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迪丽热巴作为娱乐圈的后起之秀,演技人品都是在娱乐圈中杠杠的!但是作为娱乐圈中的女明星都会有些绯闻之类,之前就有网友质疑迪丽热巴会如此的上位除了有演技有老板杨幂举荐,那之前的上位机遇是怎么来的,有没有后台,迪丽热巴有没有牺牲色相,接受潜规则过?

由于迪丽热巴古力娜扎都是新疆姑娘,后来古力娜扎被传出陪睡的绯闻,而迪丽热巴也插翅难逃被猜测的嫌疑,迪丽热巴被多少人睡过的绯闻一时掀起轰动。(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

迪丽热巴拥有一副丰满火辣的好身材,微露豪乳就能令宅男垂涎欲滴不能了,从侧面看,迪丽热巴的胸应该有E杯大吧。

很多时候看到胖迪时都是穿着遮住胸部的衣服,很难评估出她的胸部有多大。

迪丽热巴很少穿很露的礼服,但一穿,绝对是惊艳,清晰横直的锁骨,加上若隐若现的事业线,这么完美的身材,实在让人生气!

据悉,迪丽热巴刚出道时因为长得实在太漂亮了,所有人想利用角色来买她的初夜,那时年纪轻轻不懂得社会的复杂,遭人暗算差点失身了,幸好有人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才得以脱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