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潜伏4:锁命亡灵》什么时候上映?潜伏4简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7 09:36: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潜伏4:锁命亡灵》是由亚当·罗比特尔执导,温子仁担任监制的一部恐怖片

  影片于2018年1月5日在北美上映

  由雷-沃纳尔担当编剧,亚当-罗比特尔执导的恐怖电影《潜伏4:锁命亡灵》,发布了最新海报。该海报并没有呈现主角们的惊恐表情,而是以旧照片的色调呈现了影片中的恐怖鬼宅。这座房子其实才是整部电影的真正主角。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我们得知,这部前传影片的女主角是系列电影中的头号女通灵师林-沙烨,由于她所扮演的角色在系列电影中已经死去,因此《潜伏4:锁命亡灵》讲述的是前三部之前的故事,前两部的男主角帕特里克-威尔森没有出演此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