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莫文蔚老公去世怎么回事 莫文蔚与初恋男友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09:11: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人生无常,走着走着就回到了起点,莫文蔚初恋男友重逢并结婚,连她自己本人都感叹初恋已有孩子可是自己还没结婚。不过网上传言莫文蔚老公去世,到底是不是真的?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报道呢?

  在结束了和周星驰的恋爱后,一直处于郁闷心情,直到认识冯德伦,从此莫文蔚不仅对事业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对于在演艺圈里向来复杂的爱情生活,她仍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

  网上传言莫文蔚老公死了吗?2011年6月中旬,莫文蔚宣布自己将与Johannes于2011年底结婚。据悉,莫文蔚到意大利读语言学校时认识了德国人Johannes,两人只交往了1年,莫文蔚还为他学会德文。

莫文蔚老公是谁

莫文蔚老公是谁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网上传言子虚乌有

  有网友表示,2007年在某时尚杂志里,莫文蔚私人日记的文字内容曾提及初恋,并谈到分手原因:对方是同性恋。文字写到:“那年,她16岁,是一段异国恋情。在知道他是同性恋后,Karen依然爱了他很长时间,并将朋友关系维持至今。”由此看来,这段恋情很有戏剧性。而在颁奖礼后的庆功宴上,莫文蔚被问及是否是因为怀孕所以才要赶着结婚,Karen马上回应:“当然没有,看我的身材还那么好!”莫文蔚老公死了怎么回事?莫文蔚老公去世是真的吗?据了解,莫文蔚的老公活得好好的,关于莫文蔚老公死了,莫文蔚老公去世都是子虚乌有的假新闻。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

  莫文蔚老公Johannes曾有一次失败婚姻,育有3个子女,日前莫文蔚在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自爆两人将在11年底在意大利结婚。莫文蔚坦言没想到还能与初恋再续前缘,虽然对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但自己并不在乎当后妈。

  2003年6月,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但对方已是3个孩子的爸,任职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莫文蔚当时曾向媒体表示他很优秀。两人去年秋天再度重逢重燃爱火,对方今年4月在餐厅拿金戒指求婚,两人决定10月在两人初识的地方、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结婚。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

  莫文蔚谈到两人再度相遇的情景,在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她见到了初恋男友,“哇,他样子没变,我也没变,只是我还没嫁,他却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了。问及两人为了什么分手,莫文蔚平淡地说:“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当时大家都还是小孩子嘛!”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相恋、分离、重逢、闪婚

  Johannes,德国人,1970年出生,现任职于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香港艺人莫文蔚初恋男友,87年在意大利读书时与莫文蔚相识,后分手。2011年6月中旬,莫文蔚宣布自己将与Johannes于2011年底结婚。

莫文蔚老公是谁

莫文蔚老公是谁

  婚姻经历:两次 现任妻子:莫文蔚Johannes

  曾有一次失败婚姻,育有3个子女,日前莫文蔚在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自爆两人将在2011年底在意大利结婚。莫文蔚坦言没想到还能与初恋再续前缘,虽然对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但自己并不在乎当后妈。

  恋情

  2人是在17岁在意大利读书时相识。莫文蔚满脸洋溢着幸福回忆说:“当年就是那种纯纯的Puppy Love。”不过,她笑说自己很白痴,相识后的第2年,因为担心Johannes会看上学妹,而“先下手为强”,主动要求分手。当初2人只交往了1年,莫文蔚还为了他学会德文。莫文蔚早前受访曾说:“我和初恋男友是纯纯的爱,没有发生性行为。”

莫文蔚老公是谁

莫文蔚老公是谁

  重逢

  2003年6月,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但对方已是3个孩子的爸,任职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莫文蔚当时曾向媒体表示他很优秀。两人去年秋天再度重逢重燃爱火,对方今年4月在餐厅拿金戒指求婚,两人决定10月在两人初识的地方、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结婚。莫文蔚还说对方结束婚姻才开始追求她,她并非“小三”。莫文蔚还透露金色求婚戒指没有什么几卡(钻石),不过她也立刻答应。

  莫文蔚的母亲接受电话访问时很开心。莫妈妈说:“Karen公布前也有向我们提及。说如果在金曲奖获奖就公开结婚这喜事。他俩婚礼会在意大利举行,到时我们会全家人飞过去。Karen是2年前带这男生给我们见过。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

  莫文蔚老公去世了吗?网上一搜莫文蔚就会出现这样的字眼。而莫文蔚老公明明就好好的,对于网上的消息真假难辨。不过如今莫文蔚鲜少出席活动,有的话也是带上老公在现场小秀恩爱,破镜重圆最美好的结果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