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震第三家桌球室开业 周慧敏盛装捧老公场

来源: 星娱TV 2017-12-17 08:1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投资的第三间桌球室及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婚宴喜庆场地昨天同步举行开幕礼,身为老婆的周慧敏以一身红色裙打扮盛装现身,两人如同一对新人模样,更邀请到老友古巨基、刘兆铭和郭秀云做剪彩嘉宾,倪震预告和太太周慧敏在2019年的十周年结婚纪念,将会在这个场地举行庆祝派对。而为周慧敏担任一月演唱会总监的古巨基,则透露几经游说下,周慧敏已答应把当年的经典宫廷服重现舞台上,大家拭目以待。

周慧敏和古巨基先在桌球室为椭圆形桌球枱主持开球礼,两人切磋球技把红球入洞寓意“抢红”,但见周慧敏球技不俗,不过最后由古巨基险胜,古巨基将功劳归功太太说:“也是刚好瞄到太太变得温柔(指用力恰当)。”之后众人便移步到四楼为婚宴场地剪彩,现场特地以周慧敏和倪震结婚时互拥的婚纱照做布景,当古巨基提议两人摆出同样POSE时,倪震即拉开话题,反叫古巨基趁圣诞节“造人”,随后古巨基、刘兆铭和郭秀云连手起哄要两人摆回这POSE时,也不得要领,显得有点害羞。

锡婚计划开P庆祝

周慧敏和倪震一起接受访问,问到他们是否重拾结婚感觉,倪震说:“这个真的是结婚场地,可以提供埋律师一站式服务,后年1月5日是我们结婚十周年,时间很快过,到时真的想邀请朋友一起来庆祝,不是要摆百几围,最重要是一班朋友聚下,(会否再影婚照?)大家见我无在演艺圈多时,在镜头前很生硬,并非我的强项。”在旁的周慧敏笑说:“拍不拍由我说了算。”问到下月5日的九周年结婚纪念日可会庆祝,周慧敏表示:“到时要为一月演唱会彩排,应该没有时间,如果他想庆祝都可以。”倪震笑说:“不好耽误你工作。”周慧敏续说:“我们都有共识,不会在特别日子刻意做些什么,即兴惊喜都会有,但不想有指定动作。”当年倪震在周慧敏演唱会以“豹猫”造型惊喜现身,问他这次又有什么新动作,他笑说:“我在台下支持,暂时还没收到总监古巨基的指示。”

说到周慧敏在个唱中会重现当年“挤爆上围”的宫廷服,周慧敏称:“不会是当年那种宫廷服,一月已经好冷,保暖最重要,太少布唱不了歌。”问到倪震是否接受不了太太的性感宫廷服,他笑说:“她怕冷,我见到以前慈禧太后都穿着包到脖子的宫廷服,不过周慧敏会有分数。”周慧敏和应说:“我也不是走性感路线。”

倪震说会否上台由总监安排,问到古巨基会否作出安排?他说:“他肯的话,我真的会安排。”提到性感宫廷服,古巨基称:“她当年的宫廷服令大家深感震撼,除了我之外,歌迷都好期待这一幕重现,所以开会时几经游说,知道她不是很抗拒,我也是为大家谋福利,在设计上可以再想,这次是周慧敏的30周年,希望有些特别想法,到时会安排周慧敏在舞台上吊来吊去,名副其实‘吊高来卖’,她不畏高应该没有问题,(周慧敏是否所托非人?)她整个人都很开心,像我一样活泼。”当说到倪震催他圣诞节努力“造人”,刚在今年三月结婚三周年的古巨基反驳说:“他八周年来催个三周年,哈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